你是年少的欢喜

林酱又霸气👠💄又可爱太要命了!!!

马场和林林老夫老妻式日常甜度爆表~♡ 仁加和武士细心温暖,会念叨林林“晚上不回家,裙子太短…” 让林林一点点也接受了他最爱的明太子,马场给了林从来没有过的安全感和归属感😭 仅有一次的背背和公主抱都太戳心了!!(变相公主抱当然也要算啦)官方出柜给制作组加🍗 And!!!林林变“人妻”了呀~马场的存在给了林林从来没有过的生活气息和烟火气。

马场和林酱搭档无敌默契,林被当成诱饵送进敌方仰视着仁加和武士时候真的觉得就是: “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。”

站定马场和林不动摇!绯狼终究不适合跟林林一路走下去。而博多豚骨拉面团🍜对林林来说就是家啊❤️ 最后简直标准的求婚现场啊啊啊!大家都在身边,远处站着马场,林林一步一步的走过来,眼里只有马场(他爱人)一个人💕

“因为一个人,恋上一座城。”

“林酱,欢迎回家”
“我回来了”


一部特别特别棒的番但私心不想让它太火!这种类型的太少见但又太带感了!!!

评论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