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年少的欢喜

纪念一下默读广播剧第三季-麦克白正式完结~
短打闻舟哥哥回给费嘟嘟的情书💌
“无岸漂浪,窥见天光✨”

致我永远的爱人费渡:
“我把忐忑给你,情话给你,惊醒的不眠夜给你,每日的清晨与黄昏给你,夏日的第一口甜甜的雪糕给你,中秋最后一个腻人的抹茶红豆馅月饼给你,一口便可溢出来的芝麻汤圆给你,冬日里宽大的羽绒服给你,不可或缺的秋裤给你,费了好大劲从国外弄来的游戏机给你,七年的打闹给你,带着情侣款戒指的手给你,温暖的怀抱给你,永远坚实可靠的后背给你,全部的家当给你,那只惹事儿却能帮你暖身子的猫给你,病房外徘徊的背影给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,全都给你。最后的最后,把骆闻舟也一起打包送给你,好不好?我知道你虽是费家的正牌继承人,我心肝的骨子里其实并不喜欢饭局和宴会的喧闹。我们一起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柴米油盐,阳春白雪。我等着你,把信任、陪伴、爱和剩下的一辈子,交到我心里,好不好?”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